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参加会议

2013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2013年11月14至17日,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许坦、张晓星、刘巧丽等在张郡亮副院长的带领下于参加了在石家庄学院召开的第五届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数字内容安全专业委员会举办,来自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西安理工大学等20 余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及十余家省内、外优秀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并成立了“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联盟的指导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与会代表对数字媒体专业规范及专业建设中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系数字媒体专业骨干老师借助本次研讨会的平台向兄弟院校学习,对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信学院2013 年教学检查工作报告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书育人质量监控流程图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