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专业修读指南、考研就业专题讲座

2013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为了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全面了解该专业的教学实施方案、考研方向、就业方向,合理确定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2013年5月29日上午,在物理楼多媒体实验室,电信学院张郡亮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樊迎光老师、郭海丽老师等为2011级、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一次专业修读指南、考研就业专业讲座。

张院长从学科划分、培养方案的课程安排、考研就业的方向与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郭海丽老师介绍了高年级同学们的学习经验、往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几位老师均对同学们提出,学习要坚持工学结合,珍惜每一次进入实验室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实践带动理论的学习与提高,为将来考研或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上一条:物理系2013-2014(1))班级课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系2013届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安排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