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26日 16:02  点击:[]

近日,河北省物理学会公布了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结果,我校16名学生获奖。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省物理学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是面向全省理工类本科学生的省级竞赛。

在教务处的指导和学校的支持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9月初接到竞赛通知后积极谋划和准备,组织精干师资力量对报名学生进行赛前培训,11月3日在衡水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竞赛。竞赛形式采取闭卷笔试,在本次大赛中,共有50名同学参赛,其中16名同学获奖,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电信学院历来鼓励教师投身学生创新教育,大力发展学生第二课堂,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活动,提升学生创新能力。通过参加此项赛事,不仅为电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拓展了思路,为组织校内竞赛积累了实践经验,而且激发教师投身学生创新教育的积极性,拓展了学生第二课堂,激发了学生学习物理的兴趣,为创新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时间安排 下一条:电信学院在衡水学院礼仪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