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信学院在衡水学院礼仪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25日 10:35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衡水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第三届礼仪知识竞赛之“衡院这厢有礼了”比赛在12教多功能音乐厅举办。

此次竞赛以“衡院这厢有礼了”为主题,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团队礼仪知识比拼。全赛共分三个部分,竞赛答题、上台走秀和礼仪情景再现的环节。竞赛难度层层加深,比赛方式步步换新,让参赛队员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断面对新的挑战。

在本次比赛中,电信学院代表队稳扎稳打,以迅捷的抢答速度加之极高的命中率是本次比赛取得第三名好成绩的关键。走秀环节电信学院的四位选手正装打扮,解说详细且自信,介绍了电信学院的院系概况和办学特色。最后的情景展示四位选手展示了面试中的礼仪,使人印象深刻,四位选手能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实至名归。

本次竞赛以宣传和推广礼仪知识,树立文明的大学生形象为宗旨,希望同学能把礼仪记在心里付诸于行动中,让礼仪之花在衡院绽放。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参加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