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电信学院多施并举严抓考风建设

2019年01月04日 09:16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考试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与客观公正,培育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风,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我院教务办多施并举,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1、通过宣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考场纪律》和《期末考试监考特别提醒》、考前每个学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等方式,使学生认清诚信做人、诚信应试的重要性,使教师增强监考责任意识。

2、成立院级考风巡查工作组,由学院主要领导带队,教务办人员及学工办等人员组成,对期末考试实行覆盖式巡查,重点加大违纪作弊的预防工作。对考试中出现的考风不严、监考不力、考纪不明等现象及时进行处理。

以上措施,进一步规范和严肃了我院的考风考纪,为实现我院教风端正、学风优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新学期-新校区-新起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滨湖新校区规划建设研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智能循迹小车竞速赛”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