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物理学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4: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水平,解决同门课程不同老师不同内容的情况,物理学教研室于2019年3月6日开展了教师说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理学教研室目前主要从事大学物理基础课的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大学物理课程是理工科专业的学科基础课,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五个学院12个本科专业开设,学生数每年近1000人。

各位老师针对下学期所教授课程或即将建设的课程分别进行了说课,分别从课程定位与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资源与平台、教学设计理念、教学内容及过程和教学手段及考核几个方面展开。通过老师们的讨论与互动,进一步明确了2018版培养方案中不同专业的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目标以及学习通平台在教学中的具体使用等关键性课程内容。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教学学习交流的机会,使教师得到了面对面的具体指导,发现了自己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补缓考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新校区-新起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滨湖新校区规划建设研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