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新学期-新校区-新起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滨湖新校区规划建设研讨

2019年03月08日 09:23  点击:[]

2019年3月5日,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下,按照学校《关于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建议》的通知要求,召开新学期以“新学期-新校区-新起点”为主题的专项研讨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全体老师结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现状,立足“京津冀”区域社会和经济发展对电信专业的需求以及电子信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对本专业在滨湖新校区的学科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以及科技创新基地等功能性建筑需求和本专业建设用房等进行深入讨论,深入研究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课程设置的关联度,在此基础上科学规划各类功能用房的面积和建筑需求。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从专业发展和行业需求长远考虑,结合衡水学院和电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电子信息专业三年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电信教研室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滨湖新校区的前期规划建设。

参加研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作为教学一线的专业教师,一定要抓住机遇,勇挑重担,在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的同时完成服务地方的责任。既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又承担起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物理学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电信学院多施并举严抓考风建设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