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19日 09:13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上午9点40分,我院在物理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党总支副书记王文生和教学秘书崔凌及毕业班辅导员、学业导师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张院长首先代表电信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流程并希望毕业生代表们能够就电信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感受与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电信学院学习的这四年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电信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学生们也表示在校期间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也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学生代表结合考研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所学专业的教学课程以及实习实践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希望能够逐步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的平台,更好的与行业发展结合。

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毕业生代表提出了禁止手机进课堂、固定自习室、学业导师对考研和就业更多的指导等意见。张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到对于一些建议学院已经规划到未来的发展中,并且也会将好的建议纳入到今后电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最后,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对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并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C4D技术培训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