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09:09  点击:[]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本学期初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制定了教师发展规划——分组进行专业技能比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为本次比武活动的开展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每组设负责人一名,负责组织各组成员的集体学习、讨论、实施等具体活动。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准备,电信教研室于7月4日在4教206进行了比武作品的展示活动。

电路设计组生动的展示了开关电源与恒流源的设计。从电路的设计、实物的焊接和调试全面介绍了开关电源与恒流源设计过程,遇到问题时如何分析和解决。

测控组针对井下图像退化问题,着重分析了自适应直方图均衡化、Retinex视觉模型、暗通道先验模型等算法应用于水下图像恢复的理论与方法。

智能信息组实现了蓝牙控制自动避障小车的设计,整个系统的设计以单片机为核心,利用了红外传感器,蓝牙串口无线传输模块,将软件和硬件相结合。为后续语音控制,手势跟踪等技术植入小车平台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分组比武,不仅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教师的专业水平,也是对教师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验,同时也提供了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们的专业化成长,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进行期末试卷大检查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