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生见面活动纪要

2019年09月24日 10:27  点击:[]

2019年9月23日晚7点,华灯初上。在数字媒体实验室,一场热情洋溢的新生见面活动如期而至。参加活动的有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星,19级学业指导教师张文婷以及骨干教师王娜。新生们刚刚入学正值军训期间,对所学专业懵懂而期待,一场专业解读如久旱甘霖。

活动中张晓星老师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然后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阐明了各个学分修读模块的相应学分及修读要求,并针对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习与实践等环节提出了学习要求,提供了学习方法。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最后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历年毕业生去向,激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目标,预祝新生四年后前程似锦。

张文婷老师作为新生的专业指导教师,介绍了选课的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自立自强,建立良好的学习规划,为四年的拼搏奠定基础。王娜老师带领新生们参观了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摄影摄像实验室。学生们观看了专业器材,亲身感受到了专业魅力。最后学生们在聆听了专业教师的解读和参观完实验室后纷纷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了问题,例如今后的考研、专业课的设置以及实验器材的好奇等等。教师们均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2019级新生见面活动气氛活跃,历时2个半小时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生们将在未来的四年里,带着对专业的热情、秉承拼搏不懈的传统,共同书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对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