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开展对20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0:33  点击:[]

金色九月,我系迎来了2019级大一新生,为了让2019级物理学专业新生对物理学这个师范专业有一定的专业认知,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学业、实习实践等学习过程,在教师节这个对我们全体师生都有重要意义的一天,物理学教研室开展了对2019级物理学专业新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活动。9月10日晚7点,物理学教研室杜晶晶老师在物理演示实验室主持了学业导师与19新生的见面会暨专业解读人才培养方案活动。

专业解读1.jpeg

本次活动由2019级物理学专业学业指导教师殷春英老师主讲,殷老师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指导学生考研等的实践经验分为2019级物理学专业新生做了生动的讲解。活动中殷老师首先介绍了物理系的发展和物理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其次,殷老师详细介绍了物理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生去向。然后,对物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有所侧重进行了解读,详细解读了大一基础课对后续专业课的作用,以及一些专业课之间的相互联系,阐明了各学分修读模块的相应学分及修读要求等。最后,殷老师鼓励新生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以及为考研提前作准备。

WechatIMG6.jpeg

最后,物理学教研室相关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物理学专业的新生们能够踏实地学好每一门专业必修课程,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有一个良好的规划。

通过这次2019级新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新生们都对电子信息工程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要走的方向,大家都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电信学院对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进行期末试卷大检查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