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信学院对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2019年09月24日 10:22  点击:[]

根据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安排,2019年9月23日晚7时,在第二教学楼406教室针对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专题会议。会议由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业指导教师何冬主讲,该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专题会议。本次专题会议中心内容是面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生介绍本专业的相关知识,了解所学课程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

在解读会上何冬老师首先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科建设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考研就业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最关心大学四年学习哪些课程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读。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和对接行业企业课程。并对基础课专业课之间的联系,理论课实践课之间的联系为学生一一解答。在班会的最后,何冬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第二课堂、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不虚度四年大学美好时光。

导师的专业解读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针对这些问题,何冬老师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会议在师生融洽交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生见面活动纪要 下一条:电信学院对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