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召开摄像实习动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09:3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专业摄像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电信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在8教201的教室开展“2018级摄像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会的有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晓星、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指导教师许坦、摄像任课教师王娜以及即将参加摄像实习的42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

动员会上,张晓星老师做了总体部署;王娜老师就学生实习安排与实习任务、内容设置、实习考核做了详细的说明 ;许坦老师就实习注意事项、实习纪律做了补充。最后,张郡亮院长指出,教育过程中的实习活动是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同学们应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实习,在实习中学习,查缺补漏,在摄像实习过程中提高摄像技术、锻炼观察能力、自我掌控能力;并预祝摄像实习顺利,拍摄出优秀的摄像作品。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42名学生认识到摄像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摄像实习作为专业技能的必要性,同时,本次实习动员会激发了学生摄像实习的斗志,为做好摄像实习活动奠定了基础。

IMG_20191010_141140

IMG_20191010_143200

IMG_20191010_141302

IMG_20191010_141208

上一条:高教社产品检索系统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