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到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校企项目合作调研

2021年04月27日 09:41  点击:[]

应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邀请,2021年4月26日,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浩,教研室骨干教师李辉、曹龙飞、任洪波、龚书娟等到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涛公司”)进行调研。

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玻璃钢生产基地-河北枣强县工业园区内,拥有长期从事复合材料生产的熟练工人和设计人员,是枣强县较早引进国外模塑格栅及拉挤生产线的企业。公司紧随市场步伐,在保持传统复合材料市场优势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应用。

调研期间,教师们一起观摩了玻璃钢格栅生产的整个过程,并对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询问,益涛公司的技术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调研,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服务团队与益涛公司确定了初步的项目开发合作意向,共同针对玻璃钢格栅的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开发研究。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科研团队赴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北方工业大学庞中华教授、郑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