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11: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办学质量,6月23日,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聘请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雪峰为我校客座教授。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人事处处长刘汉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生、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及电信学院教师代表出席聘任仪式。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并颁发聘任证书。王守忠指出,聘请客座教授对于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而且能够有效弥补在相应领域和学科力量的不足,给学校的专业发展提供建设性支持。他希望姚雪峰教授多多发挥客座教授的责任与使命,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建设多办实事。

姚雪峰教授感谢衡水学院对他的信任与厚爱,并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身学院建设,不负学院重托。姚雪峰教授介绍了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的情况,希望今后能在信息网络技术和党建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对电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及就业考研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姚雪峰教授的加盟无疑为我校师资队伍增添了强有力的支撑,为我校更好地实现内涵发展和跨越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助力添彩。

上一条:行业对接课程《工厂生产线设备维护及维修实训》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学教研室组织教师观摩中学物理教学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