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规章制度>>正文

电信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23年10月16日 15:17  点击:[]

一、综合办公室是在电信学院领导下为教学、科研、行政以及党务工作服务的综合性办事机构。办公室人员必须树立爱岗敬业精神,确立全心全意为全院教学、科研、行政以及党务工作服务的思想,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二、综合办公室人员实行坐班制,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有事请假,不随便离岗。一切从工作需要出发,服从大局,努力完成任务,工作不推诿、不拖拉、不消极怠工,强化工作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言谈举止要文明,态度要热情,办事要热心。

三、负责接收、报送校内外各种文件、材料,及时传达和传递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通知、重要指示、重要信息,作好值班记录和大事记工作;负责办公室电话接听及上传下达工作,全面、准确、及时地传递和反馈信息;负责各种文件、函件、档案和相关资料的传阅、管理和保密工作。

四、负责校内外来客的接待,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五、协助起草办公室一般性报告、通知等材料,负责院内的会议通知和其它通知,做好会场布置及会议考勤、记录工作。

六、负责报刊、资料的订阅、发放、保管和阅览等管理工作,做好信函、报刊的收发工作。

七、负责院内各种文件、资料和报表的打印工作及计算机建档工作,负责办公室的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的保管和维护工作。

八、负责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图书资料、入场办公用品的购买、建帐、使用与保管等项工作,要做到帐、物相符。

九、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务办公室工作条例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学督察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