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规章制度>>正文

电信学院各部门及教职工年度述职制度

2018年12月24日 08:57  点击:[]

电信学院教职工从职能上分为管理岗人员和普通教职工两部分。七级管理岗人员为学校任命的综合办、学工办、教科办、实验办、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现制定相关岗位年度述职制度。

1各七级岗完成本部门的日常常规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按照时间、事件记录工作内容,当年发生的重大事件、获奖要有文字、图片存档。年底由部门负责人撰写部门工作总结并向学院班子述职。

2年底各部门工作人员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向本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电子版工作总结由部门负责人和综合办留存。

3年终考核大会前全体教师要求撰写工作述职总结,并在考核大会时进行述职,纸质版述职总结综合办留存,电子版交对应七级岗存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电信学院网站管理条例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专业作品创作实施细则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