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8月19日 09:35  点击:[]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在电子信息类学科领域影响颇深。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河北省61所高校、400支队伍共12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电信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选拔了18名优秀学生组成6支队伍参赛。在赛前由经验丰富的阮旭亮、王学军、田煜衡、郭海丽、李艳乐老师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培训。8月7日至10日,选手们经过4天3夜的连续奋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按照比赛要求顺利完成了作品设计和制作。8月11日,参赛学生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进行作品测评和现场答辩,选手们发挥稳定,表现突出,我校电信学院学子荣获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以及实验综合技能能力。通过竞赛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校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近年来电信学院电子技能实践教育教学的改革成果和学生累积的实践能力,成绩的取得也将促进电子信息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进一步改革和深化。

mmexport1565687181215.jpg

测评现场

IMG_20190808_091512.jpg

IMG_20190810_085913.jpg

赛前培训

上一条:关于申报衡水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电信学院2018年科研、论文发表统计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