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学习会

2018年04月16日 10:09  点击:[]

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

为持续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规范团员的教育管理,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我系2016级、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团支部于2018415日二教501,组织进行了以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为主题的基础团务知识的培训活动。

   

  

培训中,我们首先讲解了团中央颁布出台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的背景和意义。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就要不断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团员意识教育、规范团的基层组织生活,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希望大家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积极落实到支部组织生活中,切实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培训结束后,我们的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与培训收益匪浅,我们一定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