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专题摄影大赛 “颁奖活动——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成长

2019年07月02日 18:03  点击:[]

2019  06 27日下午3点,电信学院举办了第七届专题摄影大赛颁奖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所有老师参与颁奖。本届专题摄影大赛在颁奖活动中落下了帷幕,也为专题摄影实习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为期一周的专题摄影活动中,带队教师戴金秋、许坦和辅导员张射三位教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白天带领1889名学生进行摄影实践,晚上通过网络平台点评摄影作业。同学们在紧张有序的摄影实习中得到了锻炼。返校后,电信学院以此为契机,举行了专题摄影大赛。专业指导教师对200多张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定,最终有30张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一等奖3张,二等奖6张,三等级奖9张,优秀奖12张。张晓星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讲评,最后由数媒教研室其他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对数字摄影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在专业道路上迈出可喜的第一步,树立了自信、培养了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为下一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优秀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上一条:电信学院“绿水青山”小分队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圆满完成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