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承办“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5:40  点击:[]

  

为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用光影的形式记录同学们校园生活。2019122日下午六点,由衡水学院校自管会主办,电信学院与文传学院承办的“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在2104教室举行颁奖典礼活动。

“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面向衡水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周的活动宣传与视频征集,从大量参赛视频中筛选出了13个优秀视频作品,并将视频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网络公开投票,通过投票结果和评分标准最终评定:一等奖为《年少有为》《心殇》、二等奖为《作祟虚荣心》《F10》《让爱永传递》、三等奖为《花信年华》《选择》《我和我的十八岁》《青春不散》、优秀奖为《725专场》《名字不重要》《不一样的我们》《重庆vlog》。

“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我们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小步,也是电信学院自管会和文传学院自管会工作的一大步。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建设文明校园道路上迈出一步又一步!


上一条:电信学院成功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