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2020年12月03日 09:00  点击:[]

为迎接2021元旦的到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电信学院2020-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于2020年12月2日晚在西校区12教337举行。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高亚成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到达晚会现场并观看了整场节目。

整场元旦联欢晚会在一支激情飞扬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慷慨激昂的朗诵、有风趣幽默的小品、有动听的歌曲、有优美的舞蹈、有语言精干又不乏趣味的相声、有形式多样又不失连贯的串烧。晚会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晚会增添了趣味色彩。晚会接近尾声,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磊老师也在此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及新年祝愿。最终,伴着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表演的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本次元旦联欢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使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现,推动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为进一步推进电信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成功承办“点滴光影,青春不散”微视频大赛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