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赴衡水学院生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1:31  点击:[]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弘扬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4月20日上午,电信学院师生前往结对帮扶小区——衡水学院生活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带队教师对师生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分工,并强调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师生志愿者始终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利用扫帚、簸箕、铁锨、小铲子等工具,对小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志愿者们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整理杂物,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将整个小区清理完毕,小区卫生状况焕然一新。

在进行清扫工作的同时,志愿者还开展了“衡水市文明城建设”的问卷调查活动,切实走近社区居民身边,充分了解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情况,并发放了《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赴清凉店明德小学开展“讲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