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赴清凉店明德小学开展“讲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4:34  点击:[]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4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武邑县清凉店镇明德小学开展了“讲党史唱红歌,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明德小学校长孟新爱对衡水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知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爱国爱党的新时代好少年。随后,电信学院的四名学生代表面向明德小学的五百余名学生讲述了《鸡毛信》、《彭德怀元帅的一生》、《抗日小英雄郑振华》、《刘胡兰》四个党史小故事,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接下来,带队教师高亚成走入学生们当中,组织了关于党史小知识的竞答活动,并向踊跃回答问题的同学发放了小礼品。

最后,电信学院师生与明德小学师生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活动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带队教师高亚成还代表电信学院,向明德小学赠送了书包、铅笔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织开展Super Star 英语风采大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衡水学院生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