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检测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6:30  点击:[]

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及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检测的通知》(教字【2019】72号)文的要求,对我院的2019届全部论文进行检测,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本次要求检查的范围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的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要求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与学位证编号一一对应,以便在上传数据结束后,省学位办校验数据完整性。

二、模板填写要求:各教研室分别填写“学生基本信息模板”、“班级模板”、“学位设置模板”。学生基本信息模板、班级模板在之前已经填写过,只需填写学位设置模板,学位证编号不知道等教务处编号下来后,在填写编号。(一定注意模板填写要求,三个模板内容之间要互相对应,提交时需要提交三个模版)

三、论文提交格式要求:

1、非双学位: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例如:10001+张三+论马克思理论

2、双学位:班级+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例如:1班+10001+张三+论马克思理论

3、所有提交论文(设计)按照专业分类进行打包,不需要再划分班级、是否专接本。

4、以专业为基础,把本专业的论文按照论文(设计)分类,论文和设计进行分类汇总。

四、检测范围包括:1.封皮2.题目;3.中英文摘要;4.中英文关键词;5.目录;6.毕业论文正文:包括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6.参考文献;7.致谢;8.附录(不是必须部分)。目录不计入查重,但需要在论文中。

*备注:参考文献是必须在文本中体现,参考文献是识别引用的,如果没有参考文献,论文的引用部分会识别为复写率。

五、本次论文检测将首次实现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与学位证编号匹配,学校教务处将会对上传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部检测,为保障上传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本着对每位学生负责的精神,以论文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人,请各教研室主任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并就存在问题及整改结果撰写本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自查报告,重点检查所提交论文(设计)是否完整、格式是否符合要求、字号字体是否统一、时间是否符合逻辑、评语是否出现千人一面等问题,对不符合规范的论文(设计)必须完成整改后方可提交。

六、模板提交时间:2019年6月17日前

论文(设计)提交时间:2019年6月3日前

提交方式:以各教研室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20243290@qq.com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附件1:学位设置模板

附件2:班级模板

附件3:学生基本信息模板

上一条:衡水学院电信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下一条:电信学院网站管理条例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