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2020年10月20日 14:53  点击:[]

广大用人单位、全校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对接平台,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确保往届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定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及专业介绍

2021届毕业生信息资源手册:(详见附件1

二、招聘形式

(一)各二级学院分专业组织现场招聘方式举办。

(二)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的方式举办。

10月18日起,用人单位可以进入校园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招聘会。各二级学院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本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招聘要求

(一)线下招聘

1.人数要求:用人单位应合理安排外出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原则上,单独专场招聘人员不超过4人,组团招聘每家单位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

2.入校申请审批:招聘单位须提前一周向各二级学院提出入校招聘申请,提交加盖招聘单位公章的《衡水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由二级学院审核合格后进入我校。

3.入校检测:招聘人员入校当天须携带《衡水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7天内(包含全部在校招聘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向校门安保执勤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经安保执勤人员体温测量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4.注意事项:建议招聘人员自驾车来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范,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招聘人员在入校招聘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线上招聘

1.申请流程:

用人单位登录衡水学院就业网http://hsnc.jysd.com/完成单位注册,申请召开线上系列活动。

2.注意事项:

审核通过的单位,学校将第一时间在就业服务信息网发布单位需求。用人单位要及时关注简历投递情况,与求职毕业生联系开展线上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在校毕业生开放。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场次,同一时间段原则上只安排1场,如当日有线下组团招聘会,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单位线下宣讲会。

(二)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与所招聘二级学院联系。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洽谈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五、联系方式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0318-6013938、0318—6018867

文学与传播学院: 0318-8885897

外国语学院: 0318-8888601

公共管理学院: 0318-8889080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0318-888864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0318-8888042

化工学院: 0318-8880502

生命科学学院: 0318-8880515

音乐学院: 0318-8881696

体育学院: 0318-6908597

美术学院: 0318-8889596

经济管理学院: 0318-6016120

教育学院: 0318-8887892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18-8887901

E-mail:hsjy8867@126.com

学校网址:http://www.hsnc.edu.cn/

附件:

1.2021届毕业生信息资源手册

2.衡水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

附件下载地址:https://www.hsnc.edu.cn/info/1073/17954.htm

衡水学院学生处

2020年10月18

上一条: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习混合编队编组方案及带队教师二维码 下一条:智能机器人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简介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