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科研团队赴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6月03日 09:09  点击:[]

应企业邀请,电信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浩、衡水学院机电研究所所长龚书娟,教师李玲、崔温亮一行,赴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光纤生产线的设备参数调试。

在生产部主任程志兴介绍下,了解了目前产品的生产流程,考查了生产线的生产状况,并对其目前遇到的问题与企业技术人员及维修维护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经过分析研讨,我科研团队教师给予企业技术人员在技术参数调整和产线控制等方面的调试建议,并统计收集了生产线产品质量不稳定问题的部分数据,将会继续跟进维修调试情况。

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2006年在河北省衡水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光纤、光缆、光纤活动连接器、特种通信线缆、光缆护套料、光缆分纤箱、光缆线路器材及相关材料和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光纤通信和相关通信技术、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及相关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和销售等业务。该企业与我校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作为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基地之一。

上一条:行业对接课程《剧组实录》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