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行业对接课程《剧组实录》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3日 09:16  点击:[]

电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秉承衡水学院“守正出新”校训,践行“进步教育”的教育理念,落实应用型本科教学的定位,按照18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60名学生进行了行业对接课程《剧组实录》的实践活动。

《剧组实录》旨在通过行业实践,建立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帮助学生建立行业认知以及提高行业技能,为学生的就业奠定基础。考虑到疫情以及课程开展现状,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下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联系了衡水市市区4个行业机构:河北威影影视有限公司、衡水玖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衡水大象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市电视台,于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6日分批次开展实践活动。

通过《剧组实录》行业对接课程的开展,学生们以小组的形式插入企业项目小组,在校内教师以及行业导师的带领下,完成了众多项目:衡水电视台成长教育栏目《家长课堂》的录制、衡水中学2019级成人礼项目、“联想拯救者杯首届全国电竞联赛”宣传片、饶阳县电力局宣传片、安平抗美援朝老兵纪录片、景县人民检察院宣传片、MV《唱支山歌给党听》、记录微电影《自闭儿童》等。

通过剧组实录课程,学生们提高了对专业的认识,了解了行业现状,对岗位职责以及岗位工作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提高了技能也增加了对社会的认识,学生们反映收益匪浅。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科研团队赴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