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11日 16: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真实情况,解决和改进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6月9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文生、院长张郡亮、各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考研考公、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建议增加实践教学比重、组织学生更多的参与学科竞赛、加强考研考公指导、增加答疑辅导时间等等。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院领导对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尽力加以改进落实。同时,学院会定期开展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座谈会,保证师生交流常态化,交流渠道多样化,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物理学教研室组织教师观摩中学物理教学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