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2021年09月17日 09:27  点击:[]

2021年9月16日,电信学院在2号教学楼102教室针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了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电信学院副书记高亚成、副院长刘浩及相关专业老师以及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实习就业宣讲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天津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底盘分公司前来进行宣讲及招聘。会议伊始,天津长城汽车宣讲人冯学沛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通过PPT展示,对长城汽车公司行业的现状、今后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培训、个人职业的选择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长城公司精工底盘经营部长马宣,品质技术部长杜立新,天津底盘制造部长郑鑫等领导根据专业特点,对底盘分公司的公司架构、生产产品内容、技术革新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宣讲会结束后,长城汽车公司与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登记了报名信息。

本次就业宣讲会和招聘会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使学生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思考,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教师赴天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