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系举办衡水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04日 16:24  点击:[]

2021年11月2日,衡水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系2021年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8教2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薛智龙主持,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亚成、辅导员张磊老师以及6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的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系学生会主席作工作报告

第二、通过选举大会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第三、选举衡水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首先,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薛智龙代表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分会做2021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以来我系学生分会所完成的工作,点明了今后的工作目标,确立了此后工作的主要任务。所有与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对学生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

其次,根据选举办法,经团总支提名,经60名学生代表选举,全票通过了由宋思远、郭明阳担任监票人,李天壮,王百顺担任计票人。

最后为投票选举衡水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监票人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制度及注意事项,计票员计票,最终16名代表当选为衡水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