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视频类实践作品大比拼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15:10  点击:[]

根据学校转型发展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提高实践教学水平,让学生学习起来有更强的动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于2021年11月19日八点在2教104开展视频类实践作品大比拼活动。

参赛作品由2019级《电视节目制作》课程结课作品、2020级《数字摄像技术》课程的结课作品共计40组视频类作品构成。活动由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张晓星老师主持,王娜老师、张文婷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教研室全部老师参与指导与评价,160名学生观看参与。

活动以抽签形式决定作品播放顺序,播放完毕后,教师点评,师生互动。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作品展现出了学生们的优秀创意和影视技能技巧,老师们用心的标记着每个作品的闪光点,从专业的角度,做出公正、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作品的改进策略。

这是一场交流盛会,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和学习的平台,让19级的学生感到压力,让20级的学生看到差距,让学生增加交流,让师生加深了解,对专业的发展和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活动现场

部分海报

上一条:物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到思芝谷教育科技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