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金工实训中心系列教学报道(一)

2014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安排,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62名学生、2013级数字媒体技术78名学生,共240人进入中心进行金属加工实训。中心内普通机床实训车间每次有四名老师指导,钳工车间有三名老师指导,数控车间目前有五名老师指导。

在金工实训教学过程中,指导教师在讲解并示范操作以后,让学生操作,针对操作过程中学生常出现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和解释。同时让学生参与到示范操作过程中,老师一边讲解,学生一边操作。在安全教学中,除了结合实物讲解以外,实习指导教师还结合工业生产实际例子进行讲解。指导教师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动手积极性,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同学们都表示金工实习非常有趣,能学到很多东西,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实,渴望通过实训做出自己满意的实训作品。

上一条:金工实训中心系列教学报道(二)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金工实训中心 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