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端午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19年06月06日 16:50  点击:[]

201966日上午,端午节前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张郡亮(副院长)和王文生(副书记)带领所有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电信实验中心下辖所有实验室进行了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涉及仪器设备状况、实验场所安全、消防设施配置、环境卫生情况等方面。

排查结果较令人满意,除老旧设备外,各实验室总体维护运行良好,实验场所环境整洁,消防设施完备。对排查中发现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如:8号楼一、二层楼梯间墙皮脱落严重;二楼水房消防管道渗水;仪器柜占用走廊和逃生通道等。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详细记录,及时上报,请学校尽快予以解决。

通过本次排查,完善了电信实验室安全环境,为端午节假期的实验室安全奠定了前提。

上一条:《衡水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条: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电信学院邀请至芯科技工程师来校内开展专业实训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