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我校与联通衡水分公司举行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08月04日 17:29  点击:[]


8月3日下午,由我校和联通衡水分公司共建的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15教会议室成功举行。校长田光、副校长宋根壮、王光远,办公室、教务处、电信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联通衡水分公司总经理黄其华、副总经理危福强及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我校副校长王光远主持。


田光校长在致辞中代表衡水学院对实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衡水联通在我市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支撑衡水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和推动衡水数字城市建设、智慧衡水建设打下了坚实的通信基础。衡水学院是衡水市人才的高地、政府的智囊、地方文化的引领者、创新驱动的先行者。研究衡水、服务衡水是我们地方大学的责任。通信技术实训基地的成立,将促进双方在5G通信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合作开发等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加充分地挖掘衡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和价值。这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可以提高专业技能,培育可靠合格的通信技术后备人才的平台,而且能够对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于动员引导校内外资源、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借助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成立这个契机,实现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黄其华总经理指出,此次实训基地的成立,是衡水学院和衡水联通进行的一次实质性合作,基地由衡水学院提供场所,联通公司提供设备及技术支持,旨在为相关专业师生搭建一个通信技术实践平台,该平台将有利于加强双方人才技术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联通公司、衡水学院双方受益,为联通公司战略转型储备优秀人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提供技术支撑。

    揭牌仪式上,双方均表示,通信技术实训基地的成立,是双方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迈出的又一步。以此为契机,双方将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将校企合作引向深入。最后,衡水学院校长田光、联通衡水分公司总经理黄其华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一行共同参观了通讯技术实训基地。



 

上一条:大学物理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衡水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完成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