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无游戏周”活动

2013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2013年11月18日-11月24日,我院开展了“无游戏周”活动。在活动期间,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和教育学生远离游戏,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来。在活动期间,学院各班级学生不得在寝室利用电脑、手机等游戏辅助工具玩游戏。学生会负责组织不定期抽查,记录各宿舍情况。同时,在宿舍楼附近,通过条幅标语、漫画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结束后,对评选出的六间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无游戏周活动加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使更多的学生认识到了沉溺网络的危害。通过班级成员之间、宿舍成员之间的相互督促,使学生将更多的精力从网络游戏转移到学习上来,对形成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书香之花,你我共享”读书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捷报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