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3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

2013年6月14日17:30,我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30名201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张兰训院长对电信学院近几年在办学方向、教学条件、实验条件、科技竞赛、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把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借此机会畅所欲言,给母校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会上,学院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活动等多方面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领导对毕业生所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杜金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看到毕业生代表能站在学院主人翁的立场全方面的对学院毕业生工作提出创造性的建议和意见而感动,看到大家能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入到学院深层的办学理念而感谢。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考虑研究,促使今后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电信学院“三下乡”走进社区义务维修家电 下一条:“我的中国梦之学习及就业经验交流”团日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