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7日 11: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4月26日,物理系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亚成主持,物理系主任张郡亮、各教科室主任、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亚成副书记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全员参加,每位老师都要参与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工作中来,要不断完善就业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联系。二、特殊帮扶,对于特殊学生群体需开展帮扶工作,一人一档,确保学生百分之百就业。三、心理疏导,教师要时刻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态,缓解学生就业压力。四,保质保量,教师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把握就业规律,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就业工作。”随后,高亚成副书记对校领导走访百家企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物理系主任张郡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学生导师、辅导员教师应从最基本的工作做起,正确引导学生的就业观。要为学生多寻找、多提供就业资讯,根据就业动态及时调整策略。同时注重学生素质培养,鼓励学生考研,进一步深造,提高升学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部署,帮助学生找准定位,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实现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中求质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物理系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系召开线上招聘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