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8月16日 09:24  点击:[]

2022年8月15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级奖项公布,物理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斩获佳绩。

学生组

类别

奖项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王爱莹

动画与视频类作品:

二等奖

《掌上溢出的乾坤》

张晓星

张一欣

动画与视频类作品

三等奖

《明天会来吗》

王娜

 

教师组

类别

奖项

作品名称

张晓星

数字摄影-人像类

二等奖

《蜜友解千愁》


《掌上溢出的乾坤》海报

《明天会来吗》海报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

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经过严格公正的五轮作品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决出省级奖)--全国总决赛,最终产生全国总决赛各个奖项。截至目前,获得河北省二等奖的师生将继续角逐国家级比赛。

物理系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积极鼓励支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师生通过参加全国高校学科类竞赛等方式,以赛为媒,以赛促学,不断拓展与全国高校同行进行学习、沟通、交流的渠道。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将在今后继续参加此类竞赛,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工程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上一条: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习混合编队编组方案及带队教师二维码 下一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电信学院、数计学院专场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