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精品教材”展

2023年03月31日 09:58  点击:[]

为响应学校课程建设号召,全面推进金课建设,增强教学内容的科学性、前沿性和适用性,更好的使优质精品教材走进课堂,助力教学质量提高,3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共同举办了“精品教材”进校园活动。

本次书展秉承着“服务高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理念,覆盖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物理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领域,包含了机械工业出版社近年来最新的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配套教辅图书,开拓了学院教师对各科各类专业前沿知识的视野,为学院自编教材建设奠定了基础。

学院各专业教师对书展中的图书认真浏览,积极申请适合自己课程教学的教材样书和参考书,每名教师都满载而归。为便于教师样书的领取,出版社为专业教师放宽了样书申请的数量,并邮寄到校。本次线下书展过程中,出版社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微信群,广泛听取教师们对专业图书的需求以及对本次书展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与学院在学科建设、教材建设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教材是知识的载体,优质教材的选用是高校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及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基础,此次线下书展活动整合了精品图书资源,夯实了教材建设基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结合专业特色,继续举办线下书展系列活动,拓宽服务教学的渠道,提高服务师生的力度,推进课程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电信学院邀请文传学院刘婷老师作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