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信学院走访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2023年05月30日 20:34 龚书娟 点击:[]

5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浩、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龚书娟及其他骨干教师一行八人,连续走访了匡建(上海)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传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智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先后参观了匡建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传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式展厅、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现场。在参观中双方就传感器技术开发与标定、生产设备自动化改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刘浩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科研团队情况、人才培养建设、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专业实习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匡建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智能仪表开发进展、人才技术需求情况,对联合开发相关仪表、学生实习、就业表示了极大的合作意愿。双方围绕传感器、智能仪表校企联合开发,学生企业实习和就业、毕业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主动对接企业调研,加强了我院对智能仪表行业发展趋势和仪表行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为校企合作、学生专业实习、就业提供了新的机会。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供需对接 就业育人——数媒专业联合华娱影视开展就业指导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