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2021年05月25日 20:59  点击:[]

5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楼排演厅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辅导员老师代表、2021届全体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高亚成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亚成老师介绍了2021年电信学院考研的基本情况。2021年,电信学院共有20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4人录取学校为211院校。张郡亮院长为此次受表彰的20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颁发了纪念品。

随后,考取燕山大学的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曹萌萌同学以及考取华北理工大学的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郭乙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分享了考研经验,对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如何准备初试、复试,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缓解考研中的压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他们的建议。

最后,张郡亮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张院长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的衷心的祝贺,希望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能够开拓创新,顺利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为母校争光。同时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要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在明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极大鼓舞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对不断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深化育人成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科研团队赴衡水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本斋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