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到童颜无际儿童摄影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09:42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物理系应用型本科办学理念,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物理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到衡水童颜无际摄影机构进行调研,洽谈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由刘浩副院长带领,数媒教研室主任张晓星以及骨干教师许坦、王娜、张文婷、葛雯雯、陈静、任洪波、许文龙同行。童颜无际儿童摄影机构王珊副总以及校企合作负责人臧海明经理进行了接待。

调研期间,物理系副主任刘浩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即践行衡水学院“立足衡水办大学,服务社会谋发展”办学理念,随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星就专业特点、摄影课程开设情况、对接行业需求、相关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与童颜无际建立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童颜无际王珊副总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变迁、职业需求、业内流行趋势,并带教师们参观了后期修图编辑室、不同风格的影棚、选片室,表达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意愿。

最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摄影实践课程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深入儿童摄影行业,了解了以童颜无际为代表的衡水摄影企业的人才缺口,对专业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实践课程植入行业规范、校企共建课程和推动专业应用型转型发展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爱民同志到物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物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