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18:49  点击:[]

11月22日,物理系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教104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主持。

会上,物理系主任张郡亮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总支副书记高亚成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最后,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文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到童颜无际儿童摄影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视频类实践作品大比拼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