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到物理系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1年12月15日 17:30  点击:[]

12月15日,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到物理系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物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聆听报告。

宋根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宋根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重点,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习近平“七一”讲话学习有机衔接,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学生知党情、报党恩、跟党走,激发斗志、增强本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为,脚踏实地、勤学苦干,拿出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物理学专业举办课件制作比赛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