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0:41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按照物理系党总支统一部署,系第二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在2教102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召开考研交流宣讲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辉老师围绕如何订立考研目标、确定专业方向、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策略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要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机电专业研究生在读的20届毕业生薛霖、昝悦、21届毕业生郭乙飞等同学针对考研数学、英语、政治等科目的复习方法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最后,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召开此次考研交流宣讲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对于考研的认识更加深入,目标更加清晰,信心也更加坚定。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到物理系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物理系教师到铁强河北科技公司调研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