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

2021年12月21日 11: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系在8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教育宣讲会。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作宣讲报告,物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聆听报告。

王文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在国家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系上下要深刻把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重点,运用八个数字-1、2、3、4、5、10、13、20,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王文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师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使命,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学专业举办课件制作比赛实践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