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2日 18:40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在8教1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工程技术系主任靳文斌同志参加会议,物理系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文生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第五指导组组长、监察处副处长赵辉全程参与指导。

王文生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王文生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王文生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组长赵辉同志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对各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物理系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地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加快专业转型发展进程,奋力谱写衡水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