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召开就业指导分享会

2022年04月15日 17:52  点击:[]

为了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自身优势及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4月14日上午8点,物理系召开了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北极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董俊现作为主讲人,为21级、20级的学生做了就业指导与分享。

分享会分为择业就业、自我认识、求职准备、面试技巧以及职业规划五个方面。会议伊始,董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选择择业与就业方向,讲解了面试所具备的技巧及求职前需要做的准备,包括个人简历的制作、面试中仪容仪表等。会议中,董经理还提到,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时刻保持自信,学会反问企业问题,并根据自我能力为自己争取争取与之匹配的薪资。最后,董经理对在就业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如何制定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刻解读。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初步判断。相信同学们在日后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能够把握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顺利地融入社会。



上一条:物理系召开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物理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