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

2022年04月15日 17:34  点击:[]

为引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正确发展,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4月14日,物理系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文生书记以“比尔赛人走不出大漠”的故事开篇,告知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找准人生的“北极星”,明确努力的方向。只有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们才可能事半功倍。随后,王文生书记通过介绍优秀伟人青年时期的奋斗历程,告诫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握青春,努力奋斗,找到履行使命的方式方法。会议中,王文生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明确自己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勇于担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历史重任。最后,王文生书记表示全体学生都应接受思想政治教育,摆正思想态度,时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物理系召开就业指导分享会 下一条: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